公告版位
中国語(広東語)を使ってる香港人です~
でも、日本語を勉強中ですから、日本語で話せますよw
港家&灣家也歡迎去噗搭話(blush)請教我台語!

無力開展掃文事業~(´∀`)ゝ[哈哈哈…]

本人認為有夠棒的絲絲絮語:(屁)
Anderson, don't talk out loud. 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.

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(轉自蘋果日報)
堅持下去 著:區樂民 2009年8月7日

常有中學生問我讀書的心得,我總回答:「不用怎樣念書而有優異成績的,是天才,但罕有。努力則是一般人可依靠的方法,雖然真正實行的人並不多。

回想在大學念醫的日子,十分艱辛,在某些時刻,我甚至懷疑自己能否畢業。儘管信心動搖了,我還是堅持下去,因為在選科時,我曾小心衡量過自己的能力,自知能走多遠。

三叔曾給我說過一個故事,現與讀者分享。

很久以前,一個女泳手希望成為第一個橫渡英倫海峽的人,她不斷苦練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。

終於到了創造歷史的大日子。她下水,朝着目標進發。

游呀游,海面被大霧籠罩,她的氣力下降,又看不見終點,心虛了,宣布失敗。

登上救生艇後,霧漸消散,原來她只差一百米便到彼岸。她很後悔沒有堅持下去。

三叔說:「世事好奇妙,最困難的時刻,或許正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刻,可惜不少人在此時放棄了。

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哼哼,話說今天下午我要回港.大一趟,
走的時候特地溜到傳說中賣文具比出表平的學生會合作社……
沿途風光明媚(才怪)………
突然眼睛一瞥!

荷花池那邊的不就是………
親愛的普憫嗎?
咦咦?!背對著我的不是水管伊凡先生嗎?!
啊咧?!旁邊的不就是親分及法叔嗎?!!!
欸?!惡友三人組外加一位伊凡?![噗]

看到的時候,我的嘴到咧到上耳朵去了~(大誤)
給在旁一起走的同學看到多麼不好意思XDDDD

我.發.現-

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我是個很不幸但又總在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幸運的人。(啥)

升小學,本身說是上午校,最後去了下午校。
結果發現下午校很好啊,睡到日上三竿也可以XD

升中學,本身連了校長推薦信、一大疊的獎狀影印去Q校…
竟然不收我,最後去了M校。
結果發現M校很爽啊,功課量少,老師大多都人很好XD
真的感謝Q校捨棄收我,不然,我不會在這麼一間好中學諗書。

升大學,本身想去的C校有面試,最後去了首府。
結果發現,當初C校那邊超惡的教授面試這麼趕客,
真的很感謝他們,不然,我不會選擇報首府。

(當然某程度上我心裡是「惡性」感謝的…
 即是那種:不收我…你會有報應的…/毆
 所以啊這就是所謂的因愛成恨了…)

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ramacd_oresama.jpg
「本大爺的自拍帥呆了!」(設計對白)

ヘタリア ドラマCD インターバルvol.1「俺様CD」
2009年8月15日発売

第8首的曲目就是
俺様による俺様の為の俺様の歌(うた:髙坂篤志)
是普憫的歌哦~nico上有試聽版,走rock風的XDDD///

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5532次…這漫無止境既視感終於完結了啊![掩面]
難怪啊,原來是想把日期調整到消失系列剛好10月1日放映=w=''
可是很的很shxt啊京社=_=
我看了3次八月後就放棄了,直到知道終於完才再看XP


sh2.jpg
(子)團長:「不看的話,死 刑!」(按: 直接死刑算了/歎)
21/05 第08話 笹の葉ラプソディ     → 新作
18/06-07/08 第12-19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→  loop作
嘛,以下如果tmd那個京社不再出亂子的話,時間表就將會如下…
14/08 第20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1  → 新作
21/08 第21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2  → 新作
28/08 第22話涼宮ハルヒの溜息3  → 新作
03/09 第23話 朝比奈ミクルの冒険 Episode00
10/09 第24話 ライブアライブ
17/09 第25話 射手座の日
24/09 第26話 サムデイ イン ザ レイン
01/10 第27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1  → 新作
08/10 第28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2  → 新作
15/10 第29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3  → 新作
22/10 第30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4  → 新作
29/10 第31話 ヒトメボレLOVERS→ 新作
05/11 第32話 雪山症候群(前編)  → 新作
12/11 第33話 雪山症候群(後編)  → 新作
19/11 第34話 猫はどこにいっだ?  → 新作
26/11 第35話 消失の後日      → 新作

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