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.jpg
哈哈哈~終於去參加植木大戰了[大違]
這是香/君哦…雖然不太像的樣子XDDDDD
原諒我字醜但又手殘很想裝真跡毛筆字XP
那條龍如果真的上線了就不像龍了…
(該不會有人不知我在說啥或以為那是蟲吧…希望…|||)
「你feel到嗎?」…
之後的句子請自我妄想,例如:
.「請嫁給我!」
.「在下的心充滿passion!」
.「查實我真係好唔滿意我家陣個look…」
 (其實我對現在這個樣子很不滿)
.「…………」
等等等XD本人很推薦第一句及第三句…[毆]
PS:原來沒畫畫太久,真的很生疏,連這張東西都死了一小時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