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…為了避免什麼國家不國家的爭議…
我用地區字眼好了XP
不要讓政治阻礙了我們對A.P.H的熱情=v=///
china_ni.jpg
這是niniw抱歉畫得很怪~XDDD;;
ni_mi.jpg

s_hk.jpg
畫這系列的時,第一張起畫的圖v
果然我是喜歡香.君的啊~~~[笑]
在我心目中,香/君跟灣/娘是好朋友哦~
(糟.糕.島也不要讓地區廚破壞我們的友誼喔。)
其實我覺得香.君應該是比較鬱、少笑的形象,
所以是很難得地為了介紹灣.娘而笑的~w
s_tw.jpg
全天候活力開動的灣v
個人比較偏好這種個性設定…
所以無論如何也得把喜愛的灣.娘盡力畫得活潑一點。w。!

PS:其實用華文的應該還有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東南亞吧…?
但是很純粹用華文的應該是這三個。
唔,坦白說我沒什麼研究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