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.jpg
人物:風丸@閃十一
工具:SAI、繪圖板、Photoshop

話說我入了畫板啦~$540很小塊但很貴…[淚]
所以這線稿和上色也是用畫板畫的w
問題是,線一直在抖!!!
(應該是我的手一直在抖所以線才會抖的)
……我淚目了…太多年沒畫過一幅正正常常完整的…[默]

正題說回這爛畫吧…
話說本來想畫的是…漫畫
可是問題來了:人物太多好難畫[丟筆]
結果,我不想又畫隊長,所以便拿風丸開刀[喂]
我知背景很懶…上色也懶…[毆]
總而言之是風丸看到咱們的隊長這樣啦…[歎氣]

比較簡潔的版本~更率直地表達愛意吧w

km_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