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xKo
人物:柯南&怪盜KID.@柯南
工具:SAI、繪圖板、Photoshop

好啦我知這預告狀超爛的好不好,因為是我掰出來的……
而且只是簡單的表達聖誕快樂而已=3=
好吧姑且讓我解釋一下這3句…[天:沒人想聽啦#]
1: 旋轉木馬的頭,就是Merry-Go-Round的開頭-"Merry"啦~
2: 穿木履的足,就是ぼくり的尾部-"クリ"啦~
3: 總之是澄ます,"スマス"啦
總的來說就是"メリークリスマス"(Merry Christmas)了~!!![拍手]

而且啊,最初我是想畫另一個隱藏版本的,
把預告狀寫成:
「君のキスを頂きます」(我來拿你的吻了w)
然後KID是飛吻狀,柯南是一整個羞到不行的樣子……
可是,我很累欸[喂]
所以諸君看文字想像吧!!!拍謝囉XD

祝大家有個快樂腐爛的聖誕和新年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