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r2gpa2.jpg
有成果,是因為有好的組員,有好的老師,
還有,明知難諗的,但也要向興趣出發~!QVQ///
雖然沒在A range的,但我好高興學到很多,
也做出了自己人生第一個實驗,非常有樂趣!
Psycholinguistics是好東西啊!
Prof. Tan是個很好的教授啦~!!!

[上sem的怨氣下收,有指名開罵]


yr2gpa1.jpg

我永世也會記恨那個Baniel,那個坑爹的謊話鬼,
不是他給我一個C+,我SEM1不會去到3.1,足足下跌好幾個位啊靠夭!
(要是你去年拿了3.6呢!!!你火大不火大?!)
做不到承諾的事,就不要信誓旦旦的說;
有意見有不滿的,就要好好地告訴我們!
我就說,以我和組員們的努力與才能,
是沒可能拿這種成績的!
這簡直是對我們的一種侮辱!
給我這樣一個爛分。
你奶奶的,草泥馬。
這樣子做生意,你注定虧本虧到死耶。

我也會記得那個日本人,但更記恨那個Dixon,
不是負責這個course的,你出現有什麼意義啊!
騙我們入局,最後我沒學到什麼,又一個坑爹的傢伙。
你也給我死死去看看吶。
我這個爛分連3也不到唄,要不給我一個B我也好受點啊!
我明明就這麼努力了你看不到哦!
日研的文化課統統去死好了,難怪想讀日研都跑到對面海的馬料水去啊!
師資差,素質差,教學差,學生們學的竟然N年前的東西,
新點的沒有啊?每科教的都一樣,你們是否在騙薪水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