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我不想被打啦所以真的要看的話要繼續閱讀XD''

y3gpa2

這一年真的挺難捱的,也真的大學三年唯一一年迫使我開夜車…
像我這麼愛睡的人,現在生理時鐘還未調節回來吶…真的…
但最後能拿下這個像樣的成績,也算沒有白費吧。

另外就是眾所周知,最後一年要找工作,
我失敗了,雖然為了面試努力很多,身體在各方面都熬的很辛苦,
病了很久,為面試和生病都走了很多課堂,
但教日語的先生就是好啊,你看那優雅的A+!
チン先生!水戸先生!吉川先生!愛してるよ!

最後的學期也挑戰了商業日語,要訓練自己日文口語啦…
跟組員們的合作非常愉悅[笑]
然後先生也非常的帥氣好~
而且真的學了很多欸!
更何況你看又是一個優雅的A+!
橋本先生!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!

更要命的是這三年來一直在怨念想做關於腐女主題的功課/論文,
這終於有機會了w我還彩色印刷20P B5出來交了……
雖然不是本子畫稿的形式…(要是真的畫出個本子來我還有命嗎?會真的去修羅場的啦!)
但我以雜誌的形式弄了簡單的介紹啊、推薦啊、感想之類的,
制作過程偶有痛苦,可是我還是愉悅的…[苦笑著哭]
也感謝老師這麼寬容啊!回想看我真的豪賭欸這個……[擦汗]

最後一個學期的語言學…老實說都不是我最想諗的……
但要主修的話就要湊學分啊……
雙語研究還是學了不少東西,
也對未來、呃、就是如果有小孩的話應該如何教育多少有些啟發啦…
這次論文我還是耍任性,偏要做最喜歡的腦相關的題目…(好啦我是抖M)
但沒有很好啦出來的成績,只有B-,
幸好兩次測驗還是比平均分高的,上導修我也很乖啦…[屁]
所以也拉回去B+啦~
真的psycholing的夫妻都對我很NICE~我也很愛你們v

可惜的是剩下那個啦……唉真的山埃啊這個…
永遠不見啦真是!

總的是Y2後追了良久的GPA還是回不到Y1那個3.56的程度,
雖然我已經滿足,但我還是對那個所謂教授非常生氣的。(詳見Y2的文XD)

y3gpa1 
先說了下學期再講上學期雖然怪怪的,可是Y2那篇也是這樣我就懶改格式啦XD
是說這個學期反而是三年大學最最最快樂、最愉悅、最充實、最學到東西的一個學期。
日語不勝說啦,然後最愛的Dr. Tan的腦研究啦,還有Dr. Gong的猩猩XDDD
我還寫了個猩猩實驗的建議吶!超好玩的w
我根本不是個能寫長文的人,每次都為了字數在頭痛,
可是這個我寫得很快樂!!!
連地理科我也竟然過了,還有優雅的A(巴/到底要說多少次優雅)!
而這個學期也是我歷史上最高GPA的一次…
3.86欸!!這是快爆4了好不好~從未有嘗試過這麼接近4的!

honour  
最後是榮譽畢業的名單,咱學院有3-400人吧大概,
一級榮譽的有約60人,二級榮譽分division1和2,還有三級榮譽和合格四個分類。
小的非常榮幸的就在這個優雅的第一頁(總共有七頁)上面惹~

升大學時有過不少夢:大學五件事-讀書、上莊、住hall、 兼職和拍拖。
進了大學才發現一些無奈的事實…
先別說讀書和拍拖,因為另外三件事的可行性已經被限制了,
上莊?來回家校距離遠且貴, 還有外出莊聚聯誼,能負擔嗎你?
住hall?潔癖能一人一房的只有一個hall, 可那價錢,能負擔嗎你?
兼職? 光來回家校就快3小時,你還剩多少時間乘車去兼職和做兼職?
然後家裡環境、金錢上的考量,上莊和住hall已經不可能了。
兼職也只可找家教,教一個住附近的小孩,省了交通費和時間,
賺回來微薄的薪水也化作自己的日常交通和膳食費,
可是變相一星期四天都要從大學匆忙趕回去,哪有社交吶?
也別提以為中學趕了趟,雖然他去外國諗書,還是可以等的,
卻後來不明不白的給甩了,被自以為是朋友的女人給釣上了…
情傷未好,陰影還在, 結果你連拍拖也沒可能了。
好啦,現在你剩什麼呢?
沒錯,人們都說忙著工作你就忘了傷痛,
家裡不能給的,你也改變不了,
所以嘛,你只剩一個夢了:讀書。
既然是讀書,二級、三級榮譽這還叫夢嗎?
你要麼不要,要麼你要最好的!
拚命也得給爭回來, 因為這個夢是唯一你能夠自己掌握的。

就是這樣唄,完夢了。

可是工作上的夢卻真的完了,我知道最想要的應該沒可能了,
現在努力去拿次要的,真的可行的---
所以我還有諗書XD''
接著新一年諗完以後,就得到教育的資格,就去當老師唄!

謝謝三年以來用真心陪伴我的好友,真的。
接下來這一年不會幾乎每天都可以見到你們,多少我寂寞了,
真的,沒你們我怎麼活呢?XDDD''
欸,9月再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