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才留意到的一個日本發售的CD&game…XP
尋找自己喜歡的星座彼氏w
(重點請閱讀下去XD)

的是山羊、雙魚、巨蟹,
分別是綠川、杉田、小野D,
故事應該像青梅竹馬啊、同班同學啊之類的。
(媽啦!我最愛的二人都在這!!)
↓春天的op↓



的是金牛、天蠍、射手,
分別是保志、神谷、潤潤,
故事是關於弓道部成員的吧。
(殺了我,為什麼潤潤的角色這樣萌XDD)
↓夏天的op↓



的是雙子、獅子、天秤,
分別是遊佐、岸尾、石田,
故事應該是師生吧!!XD
(為什麼石田的總是保健醫師?XD///)

的是水瓶、白羊、處女,
分別是鈴村、中村、平川,
故事是生徒會!
(聲優都是村/川啊XD
 生徙會長一面不做事,但副會長就一面能幹文書XP)

這一切都不是重點………
重點是………
這傢伙(青空 颯斗)明明是處女座又跟我同一日生日啊XDDDDDDDDDDDDDD////
09-aozora.jpg
可惜的是血型不是B~XP
我很想問為什麼給他的版面是一面倒的粉紅?XD/////////

一方面好想在日本長居/短住,
一方面很擔心自己的錢包狀況XD
如果我是日本人的話……
大概我會想整個系列都買下………
真是要叫一句:問你死未!

↓最後,送上這個的PV↓


(天剎的,我真的好想要這一套東西………Q_Q
 不過實在沒可能呢……如果可以的話,就小野D那隻就好XDD//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