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當中有些也沒有改啦,哈哈哈哈哈,所謂的靈感,不過是一份吶喊。
我是我,連我父母都不能改變我,
妳,意圖夾著她們要我改變,這不可能……
總之別煩我了,我要詛咒誰就詛咒誰,
我要討厭誰就討厭誰,為什麼要迫我「別這樣」?
我不辛苦,我已經說了有新的就會放低,還想我怎樣呢?
你們幸福你們自己的事,我不幸,我就這樣做人又與你們何干?
別貪心,既然做了,早應預到這樣的結果,
不要兩家便宜都要,妳已經連我對朋友們的信任也奪走。
---於28.12.2010

原曲:壞人
原唱:方炯賓
參考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l3MOIMbhQ

那 不是坦誠
只是 妳的罪惡感
眾人就會裝作關心我緣份

再 無法區分
友情 就留給妳們
以後就不用藉口 互相猜度人

*什麼我一直其實不笨
 只是不相信事實殘忍
 放不放低那傷痕
 關你啥事未妳們的份*

#我是遲鈍 但並不愚笨
 我詛咒誰 只為了自己洩憤
 妳們不能 強迫我啃
 我有自己的靈魂

 我是遲鈍 但並不愚笨
 我早知道 你們之間有情份
 可是我 從不哼聲
 直到你 與她們傷我最深#

repeat*#

三個人 從不對等
總有個人必須犧牲
我忍了 不要干涉我人生

repeat#

妳與他 早已轉身留下我 與妳們傷我最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