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5話 クライマックスWじゃンプ(Climax W Jump)
糟了!!從沒想過會寫這部感想,可這回我的腐魂爆了![毆]
有關字幕問題更正…雖然腐氣減弱~可是也要尊重小林姨的嘛…=v=
kr25_01.jpg
本以為只是看到良太郎可愛的睡臉已經是service了…
不過竟然是夜襲![大違]
什麼什麼字幕組…[爆]好樣的把Climax直譯高潮,結果就爆到不得了…
侑斗:「〔高潮沒有了!〕climax scene人手不足!
嘛…你高潮沒有了關良太郎什麼事?不是除了他以外沒人可以令你●○吧~?XD///[毆]
這隻良太郎又是的,要睡就睡下去好了…但…回什麼回嘛!
良太郎:(笑著)「高潮哦…桃塔羅斯啊~」
喂喂!說!桃桃你究竟對良太郎了什麼?![爆]
結果侑斗不知好嬲還是好笑地說要把他抱起然後外帶了~[咦]
kr25_02.jpg
之後良太郎終於醒了…可是周圍都是恐龍,嚇到良太郎本身已經是呆之下更加呆了!
侑斗明明說跟他說明的…可又噴他一面…良太郎就暈過去了~
侑斗你的趣味原來是那個○●嗎?!![炸]
良太郎在臨昏死前看到小紫→烏龜→小金。為什麼桃桃不在的?![汗]
突然就那樣烏龜就哄過來了!!嗚哇~人工呼吸?!//////////
第二天醒來跟ハナ說他的「夢」…
ハナ:「昨晚侑斗到你的房間去了?!」
良太郎:(抱著自己好痛的樣子)「嗯…可能是夢啦…但是身體好痛…不過也看見了蒲塔羅斯了。﹏。~」
嘛…良太郎~?那個你是不是少說了什麼的?[噗]
而且究竟烏龜對你做了什麼我都不知道耶~[喂]
kr25_03.jpg
ハナ要質問烏龜,之後鏡頭去了Den-liner…
話說那個ナオミ小姐拿了一杯新研發的黃金咖啡,閃的程度直逼閃光彈。XDDDD
烏龜那邊說:「〔我只釣一條魚。〕我喜歡一個人行動。」
嘛…這條魚是良太郎是吧XDDDDDDDDDDDDDDDDDDD////
之後喝了咖啡的兩位Imagin…唔…好閃!!
閃的程度跟白痴一樣的桃桃~[打]還出了上帝之手…[違]
ハナ和烏龜都嚇壞了,烏龜像一面苦惱似的,
大概在想這類閃的人物該是我吧!那我的立場在哪了?!吧~XD
接著一陣哈哈聲…小金也跟著一起閃了!!![爆]
兩隻的同步率忽然↑400%!!
ナオミ:「起作用了!厲害!」……ナオミ小姐?你那杯咖啡是什麼來著?!XD
小金:「要和我一起跳舞麼?」
桃桃:「榮幸之至!」
烏龜:「ハナ!危險!他們都撞邪了=∞='''」
兩隻在跳…華爾茲嗎?!!!轉轉圈啊什麼的!![大爆笑]
ナオミ小姐?你那杯咖啡是我知道是什麼了…絕對是薔薇咖啡![毆]
kr25_04.jpg
侑斗來到咖啡店…
良太郎:「昨晚你和戴納布來我的房間……
之後的我不說了~反正不重點[炸]總之愛理姐帶三浦到醫院去。
戴納布in侑斗:「野上!我知道了!」
嘛…侑斗要做個負責任的男人哦……[爆]
然後侑斗就當起這家店的侍應了…[煙]
還會做跟小神晶(「BYE~ne」*詳情看らき☆すた吧)差不多的萌技!XDDDDDD
之後侑斗終於忍不住做這種羞家的行為[炸],終於本體來幫忙了~
戴納普在門外比個V了一下,然後就說:「好樣的!侑斗!」
我不想深究這句的深遠意味了XDDDD
kr25_05.jpg
話說鏡頭到了三浦那邊,尾崎追到了醫院看到他們就大叫:「三浦混蛋!」
唔…然後為了阻止三浦跟愛理姐就跟三浦抱在一塊了…[不對]
尾崎接著說:「唷~聽說三浦傷到了,很擔心他啊~」
嘛…這是…CP決定?![爆]
鏡頭又去到咖啡店~小侑斗很高興的擺弄著星星的裝飾。
良太郎:「難道說…你喜歡星星?
侑斗:「不喜歡!」
唔……這就說~是傲嬌?[摩亞調]
kr25_06.jpg
Den-liner中~
戴納普說:「你們能瞭解的話,侑斗也不是孩子了…」
さあ~結婚する![大違]
媽媽帶著糖果來當下聘禮嗎?![毆]
中間圖片說明略過,各位自己腦內補完或找片來看好了。
良太郎跟侑斗找到了契約者之後跟蹤他到醫院去~
侑斗不想用卡所以想叫良太郎對付Imagin…
良太郎忽然被戴納普捉住,戴納普說:「對不起,我在尋求高潮。」
就說嘛!!!你們想找高潮找良太郎有什麼用,自己DIY就好了啊啊啊~[謎]
良太郎被捉到去Zero-liner呢…唔唔…[笑]
侑斗發現良太郎不見了,就一直在生氣呢……
侑斗:「〔從開始,我TMD的不爽!〕最初說明的是我現在超級的火大!」
總之最後那隻變態Imagin就死了。
kr25_07.jpg
以上預告~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