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個很不幸但又總在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幸運的人。(啥)

升小學,本身說是上午校,最後去了下午校。
結果發現下午校很好啊,睡到日上三竿也可以XD

升中學,本身連了校長推薦信、一大疊的獎狀影印去Q校…
竟然不收我,最後去了M校。
結果發現M校很爽啊,功課量少,老師大多都人很好XD
真的感謝Q校捨棄收我,不然,我不會在這麼一間好中學諗書。

升大學,本身想去的C校有面試,最後去了首府。
結果發現,當初C校那邊超惡的教授面試這麼趕客,
真的很感謝他們,不然,我不會選擇報首府。

(當然某程度上我心裡是「惡性」感謝的…
 即是那種:不收我…你會有報應的…/毆
 所以啊這就是所謂的因愛成恨了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