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,話說今天下午我要回港.大一趟,
走的時候特地溜到傳說中賣文具比出表平的學生會合作社……
沿途風光明媚(才怪)………
突然眼睛一瞥!

荷花池那邊的不就是………
親愛的普憫嗎?
咦咦?!背對著我的不是水管伊凡先生嗎?!
啊咧?!旁邊的不就是親分及法叔嗎?!!!
欸?!惡友三人組外加一位伊凡?![噗]

看到的時候,我的嘴到咧到上耳朵去了~(大誤)
給在旁一起走的同學看到多麼不好意思XDDDD

我.發.現-
原來香君最高學府的用途是這樣啊~~~[大徹大悟!恍然大悟!/不對]
也難怪的,要數能自出自入、自由拍照、有古典建築、又有荷花池這樣的地方…
不就是港.大嗎XDDDDDDDD[天音:自重一下比較好啊你…]
此為其一另類發現。
(雖然很想在R.U.N.R.U.N.S.H.A.W上面向下偷拍一張相…可是怕給伊凡先生看到會用念力擊斃我…XP)

其二是,我還真的第一次跟non-local的freshmen交談XDDD(是勇君家的人哦~)
其實是帶路,但是問題在於大家都是番薯人,
你不認得路時,我也不是比你清楚很多XDDD
所以我最後我自己發現走遠路了,但也太遲也太難解釋…所以就算了XP
不過身為香君的人,我可是非常熱心的親自帶勇君的人到目的地喔!XDDDD
最可悲的不過是…………
其三發現-我的阿瑟語嚴重退步啊!!!!!!!!!!!!!!!
變了地道的香式阿瑟語啊!!!!!!!(抱頭)
我跟勇家的人對話時說錯了很多阿瑟語…………(掩臉)
丟臉死啊…丟臉到勇家去啊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